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拟选派勘察设计技术骨干到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07 14:12:41

各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各勘察设计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勘察设计质量与技术水平,优化提升勘察设计服务能力,加强与省级知名院所开展技术合作交流,我局拟选派部分勘察设计技术骨干到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学习交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

  本次交流学习拟选派技术骨干14名,其中建筑专业2名,结构专业2名,水电暖专业各2名,方案设计4名,以上专业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调剂。

  选派人员以我市行政区内注册成立的甲级资质设计单位骨干人员为主,乙级、丙级资质设计单位特别优秀的技术骨干也可参加报名,市住建局根据单位推荐情况择优选派。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作风勤勉务实,身心健康;
  2、积极学习,善于研究,技术水平和工作实绩突出;
  3、4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48周岁;
  4、具有注册执业资格或副高级以上专业类职称;
  5、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学习交流方式

  选派人员全脱产到交流单位学习锻炼,为期半年。期间参加交流单位相应专业日常技术工作,服从交流单位岗位安排、遵守交流单位工作纪律。

  选派人员交流期间原工资待遇不变,由所属单位发放;食宿、交通等外出学习费用由所属单位承担。学习交流期满,需提供由交流单位认可的学习情况评价,市住建局将联合交流单位对选派人员日常表现和业务水平进行综合考评。

  四、有关要求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省住建厅有关处室和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荐技术骨干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0日。报名时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勘察设计行业交流培训人员推荐表》一份(见附件)。

  联系电话:市住建局节能设计科,8665806。

  电子邮箱:kjsjk_zzzj@zz.shandong.cn。


  附件:勘察设计行业交流培训人员推荐表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1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