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分工表》的通知

作者:gongchengke 来自: 时间:2014-05-12 00:00:00
枣住建安字[2014]12号
 
 
局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市政府《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的意见》(枣政发[2014]2号)和市政府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的意见>的通知》(枣安发[2014]12号)要求,依据工作职责分工,局安委会制定了《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分工表》,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4年5月5日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分工表
 
分管负责人
安全生产重点
部门、单位(科室)
责任人
安全生产重点职责
王新生
市建筑业管理局
贾建军
房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监管,建筑施工企业劳务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管理。
王仁善
局城市建设科
宁伟
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甘宜宝
城市燃气、供热、供水和污水处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应急管理。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