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建筑业安全生产公益讲座”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02 09:36:3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新《安全生产法》在全市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和顺利实施,市住建局于8月31日组织召开“解读《安全生产法》——建筑业安全生产公益讲座”专题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会由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市建筑业协会召集,各区(市住建行业安全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骨干企业50余家、安全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平台学习形式,专家在线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系统解读。一是要在住建领域各单位部门各项目开展全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确保法规政策各项规定要求落地落实。二是加大对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和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切实营造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保证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能够持续、安全地开展。三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全市住建系统贯彻执行新《安全生产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