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枣庄高新区宏图河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信息录入(补录)的公示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1-11 15:17:04

枣庄高新区宏图河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枣庄市住建领域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的相关信息未录入。项目建设单位申请通过数据录入补录完善相关信息,项目属地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初审无误,我局复核属实。现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业绩录入(补录)相关要求,对业绩录入(补录)的项目信息进行公示(项目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111日至2024117日。

一、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申请人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报送枣庄市住建局建筑市场与工程监管科(612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示期内均可对公示情况向我局举报,举报应以书面形式并签署个人或单位名称加盖公章,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尽可能提供核查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光明大道3909

邮政编码:277000 联系电话:0632-8665589

附件:《枣庄高新区宏图河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信息录入(补录)汇总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111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