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环秀星城幼儿园项目解控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1-05 17:38:04

环秀星城幼儿园项目于2014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 2018年12月13日竣工。现该项目建设单位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解控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申请。

根据《枣庄市建筑劳务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其保证金退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时间从202315日起至2023111止)。若该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我局进行投诉,我局将依法开展调查并暂停退款。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我局将在公示期满后向申请单位全额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请广大农民工朋友及社会各界监督并相互告知。

投诉地址: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访接待厅

投诉电话:0632—8665669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5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