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枣庄市住建局温馨提示:供热调试注意事项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1-14 15:13:03

随着供热期的临近,枣庄市中心城区自11月12日起开始逐步调试升温,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暖。在供热调试期间,各供热区域会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随着供热调试的进行,供热管网会逐步平衡,供热温度会逐渐均衡,进入正式供热期后,供热温度会进入正常状态。在供热调试期间,提醒用户注意以下事项:

1.请用户检查一下自己家中的供热阀门是否开启,没有开启的请及时打开。

2.顶楼等一些暖气系统容易积气的用户,要及时做好暖气系统排气工作。暖气片的用户,主要通过排气阀排气;地暖用户,通过分水器排气。

3.安装过滤器的用户,要检查一下过滤网是否堵塞,如果堵塞请及时进行清理。

4.正式供热后,如遇问题,请拨打供热服务电话,各热力公司会及时安排人员帮助解决。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