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集第六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展枣庄发展成就展相关素材的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16 16:01:33

2022年11月8日至12日,第六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日照市召开,绿博会是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的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宣传展示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成就及相关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助推如期实现碳达峰目标的大规模、高规格、高标准的重要会议,是展现和推广枣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的重要舞台和渠道,对“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加快打造“6+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第六届绿博会主题是“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建设美丽宜居城乡”,展会内容主要包括发展成就展、新技术产品展。其中,发展成就展展示“十三五”以来全省及各市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成就,新技术产品展集中展示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为更好地设计布置好此次枣庄发展成就展,现向公众征求相关素材及好的建议,请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将相关素材文字、图片、视频发送至邮箱:kjsjk_zzzj@zz.shandong.cn,联系电话:8665806。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6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