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11 10:23:27

各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各有关单位,广大考生

根据年度计划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定于820日—8月22日举行2022年枣庄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定于2022年8月20日-22日进行考试。每天安排5个考试场次:

上午两场  9:00—9:50  10:30—11:20

下午三场13:30—14:20  15:00—15:50   16:30—17:20

(二)考试地点。枣庄职业学院(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

(三)准考证打印。考生所在企业应于8月15日~16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选择考试日期、场次;未主动选择的,由考试报名系统随机分配考生的考试日期、场次,并须于8月17日~19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统一打印准考证发放给本单位考生。考生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其所在企业务必于8月16日前为其取消报名。

二、考试防疫要求

(一)遵守防疫规定,做好应考准备。为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考生须按照《枣庄市2022年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等要求,做好各项考试防疫准备工作。在考前每天测试体温,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按市防指规定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更新健康码;考试当天须自备签字笔、消毒纸巾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

(二)严格入场核验,保障人身健康。考生应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凭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无磁和持临时身份证者无法参加考试)、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等,经现场体温测试合格后进入考点;考生沿指定路线前往等候区,按照地标指示排队,保持1米间隔,不得进入与考试无关的场所;进入考点后除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自觉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和考点。

三、考试诚信要求

(一)加强考前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考试作弊将影响考生个人信用和所在企业社会声誉,危害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考生所在企业要加强考前教育,引导考生进一步端正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提高对考试违纪违法危害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发生。考试期间服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考试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出公平公正和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二)加大处罚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采取加强手机信号屏蔽、金属探测设备检测等严密有效措施,严厉打击造假骗考、替考、团伙舞弊、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行为。对违纪违规考生及所在企业进行严肃处理。其中,考生作弊的,将作弊情况通知其所在企业,并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通报;考生所在企业组织、参与作弊的,将考生及所在企业作弊情况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通报,并根据有关规定作出进一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因受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考试时间将根据市防指的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所在企业随时关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严格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二)请各有关企业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有关人员,保证考生知晓考试安排、防疫及诚信规定等要求;做好打印、发放准考证等各项组织工作。

(三)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组织所属企业加强考前警示教育。一是宣讲有关法律法规。重点宣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等。二是组织多种形式进行警示。要向考生及所在企业讲清楚违纪违规处理方式,算清楚违纪违规成本,积极倡树诚信考试氛围。三是要将诚信考试教育内容纳入到企业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的大框架中去,建立长效教育机制。

附件:考场安排表




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1      


附件:考点--考场安排表


考点地址:枣庄职业学院(枣庄市新城区祁连山中路)

场次安排:上午两场  9:00—9:50  10:30—11:20

下午三场13:30—14:20  15:00—15:50   16:30—17:20


考场编号

教室名称

使用机数

总机位数

起始座号

终止座号

第一考场

三楼机房

65

100

1

65

第二考场

三楼机房

65

100

66

130

第三考场

十二楼机房

65

70

131

195

第四考场

十二楼机房

65

70

196

260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