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布省、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服务机构名录和技术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6 17:28:08

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局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科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加强专业技术支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立省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服务机构名录和技术专家库,市住建局建立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服务机构名录和技术专家库,现予以公布。

请列入市级名录的技术服务机构和技术专家库专家所在单位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筹调配,支持各区(市)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各区(市)可从省、市级技术服务机构名录和技术专家库中选用技术力量,也可选用其他具有相应能力的技术服务机构和技术人员。

附件1.省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服务机构名录

             2.省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专家库名单

             3.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服务机构名录

             4.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技术专家库名单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2616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