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10 16:00:16

为加强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建设,建立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鲁建物字〔2019〕4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了枣庄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级工作,现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按照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评分标准,经对2021年以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进行归集、评定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总体情况如下:

信用得分85分以上的AAA级企业,13家;

信用得分80分(含)至85分的AA级企业,5家;

信用得分70分(含)至80分的A级企业,17家;

信用得分60分(含)至70分,或在60分以下且没有不良信用信息的B级企业,243家;

信用得分60分以下且有不良信用信息经物业主管部门核实,企业实际从事物业服务活动,但未按要求参加信用信息管理的为C级(缺失)企业61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来电来信反馈。公示期截止日期为2022317日。

联系人:倪灏  电话:0632-3061919

来信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3909号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318房间

附件:枣庄市2022年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级结果名单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10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