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省绿色建筑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16 10:06:34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推荐省绿色建筑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山东省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推动我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关于组建山东省绿色建筑专家库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和下述要求做好我市专家推荐工作:

一、申报要求

请认真按照《通知》中专家条件组织个人申请和单位审查。

二、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填写完整并加盖印章的《绿色专家申请表》2份,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核验后退回)。请形成申报材料目录,按目录、1份《绿色专家申请表》、佐证材料复印件顺序装订成一套完整申请材料;另外1份《绿色专家申请表》不需装订,随申请材料一起报送。

2.电子材料:1)将目录、填写完整并加盖印章的《绿色专家申请表》、佐证材料原件扫描后形成一套PDF格式文件;2)《绿色专家申请表》Word版、《绿色建筑推进专家情况汇总表》Word版各1份。

三、申报时间

符合推荐条件的,由申报人或其单位将上述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于11月24日前报送我局。

联系方式:节能设计科,8665806

附件:关于组建山东省绿色建筑专家库的通知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16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