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枣庄市市直建设工程技术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异议期公示通知

作者: 来自:局人事科 时间:2019-12-23 15:02:26

  枣庄市市直建设工程技术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1日召开评审会议,按规定程序对拟晋升人员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审定。在市纪委监督下,经异地评委评审,共有37名中级申报人员通过评审。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开、公正,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为2019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7日,共5个工作日。请各单位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时进行公示,在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公布名单时,要同时公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评委通讯地址。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方式提出(不受理口头、电话、匿名信或匿名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的意见)。
  异议期结束后1日内(2019年12月30日前),将异议期公示报告加盖公章后报送市住建局,同时务必在评审系统中反馈公示情况,以便及时报审公布。
  通讯地址: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05室(枣庄市光明大道3909号)
  邮编:277800

  附件:1.2019年度市直建设工程系列职务资格中级公示人员名单
     2.异议期公示报告模板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3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