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2019年新申报资质建筑业企业专家评审意见公示(第十七、十八批)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8 10:09:14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枣庄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审批程序》(枣住建字〔2016〕5号),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滕州大鑫炉窑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公示。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日内,对公示的企业有意见的请反馈至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06室。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市住建局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909号
  邮编:277800
  办公电话:0632-8665515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8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报事项

结论

专家评审意见

1

滕州大鑫炉窑工程有限公司

新申请: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通过

社保存疑

2

山东好风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符合条件

上报省厅

3

山东好风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通过

4

山东飞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申请: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通过

经营场所存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