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21 09:05:00

9月2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厚兴在局6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2次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领导丁善意、王怀文、杜益伟、尹健国参加会议。会前,按照年度局长办公会议学法计划,进行会前学法,集中学习《山东省乡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安全生产工作、高品质住宅工作。会议集中研究了政务公开、信息宣传、网络安全、国家安全、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城市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唐贵东,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晋明,副主任钟家勇、李妍妍、蒋罕、张伟,局办公室、法规科、城建科、节能设计科、房产科主要负责同志。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