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02 17:24:49

2月28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在局6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1次局长办公(扩大)会议,聂存明、丁善意、王怀文、杜益伟、杜克允、胡夫海、尹健国、孙晋明、刘昂、钟家勇、唐贵东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隋玉淼列席会议。

一、关于传达贯彻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会议决议和工作报告等内容。会议要求,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精心擘画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扭住创新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坚持“快就是大局”,奋发进取、合力攻坚,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主旋律、主思路,锚定“事争一流提标杆、唯旗是夺勇担当”目标要求,对2022年重点任务和惠民实事抓好分解落实,科学制定工作措施,建立任务、责任、时限清单,全力以赴抓建设、抓落实,更有力更扎实地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二、关于《2022年度落实重点任务工作台账》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理念”,坚持“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会议研究成立城市建设、建筑产业、房地产业、村镇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专班,对2022年度落实重点任务工作进行分解落实。会议原则通过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落实重点任务工作台账》。

三、关于全市住建工作会议筹备

会议强调,2022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是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谋划落实好全年住建工作对于现代化强市建设意义重大,要确保高质量全力推进会议筹备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局办公室刘延亮;局法规科王永刚、局城建科张丽娟、局工程科徐思宏、局科教科李妍妍、局村镇科张飞、局房产科蒋罕,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谢宇参加有关议题研究讨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