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12 15:40:08

4月11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在局6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3次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领导聂存明、丁善意、杜益伟、杜克允、胡夫海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有关要求。

一、关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认真落实省委“5+1”工作安排,结合工作职责,精准精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常态化做好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二、关于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一)关于简化公文运转流程工作。会议强调,按照“谁负责、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简化流程。

(二)关于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指出,要依托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等媒体发表文章,客观真实反映工作动态,让社会各界和群众能够通过多渠道了解全市住建工作,展示住建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省住建厅报送工作信息和专报,要用心归纳总结,早着手、早准备,按时高质量报送。

(三)关于强化工作作风。会议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加快恢复工作秩序,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要在工作精细精准上下功夫,做到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从细处发力,要深入现场搞调研,对基本数据要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要高位谋划工作,对工作全过程进行细致研究,形成工作闭环回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监管职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战胜阻力,把事干成。要保持好快的工作节奏,坚持快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

(四)关于筹备好全市住建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对住建会议材料再完善、再修改,提前做好视频会议各项准备,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尹健国;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晋明,副主任刘昂、钟家勇、唐贵东;局办公室刘延亮、王成龙,局人事科李静、局机关党委杨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