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第9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21 09:46:29

8月2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主持召开第9次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安排当前重要工作任务:

1.关于世纪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细化建设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2.关于防汛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新理念,强化思想认识,不松劲不懈怠,始终绷紧防汛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扎实做好全市住建系统防汛各项工作。要抓好会商研判和提醒督促,突出建筑施工、市政工地、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物业管理等关键领域,强化重点环节防御,严格落实极端恶劣天气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