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第8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7 09:45:44

7月2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1.关于城市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烟花”台风防御工作,各位局领导要按照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尤其是建筑工地、市政工程、燃气安全、农村危房等方面,必须强化措施和应急预案,要全员盯上抓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抓好各单位自身防汛安全,及时发布雨情汛情信息,同时要指导物业小区按照社区防汛要求抓好落实。

2.关于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会议通报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大全市城建项目特别是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督导调度力度,要做好项目建设统计工作,及时调度汇总情况,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