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0-30 14:10:00

   2019年10月2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副局长聂存明、贾建军,二级调研员胡夫海,四级调研员丁善意、杜益伟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
  1.抓好年终综合考核、“双招双引”和深化改革考核有关工作。
  2.抓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3.抓好招商引资有关任务的落实,与市投资促进局对接好有关工作。
  4.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尽快与市行政审批局搞好协调对接,抓紧成立工作专班,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5.抓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棚户区改造要提高开工率,加快建设进度;老旧小区改造要确保改造的标准和质量。
  6.抓好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真正落实6个100%。
  7.抓好房地产市场、物业企业和中介机构的监管。
  8.加快世纪大道、民生路建设进度。世纪大道城区段要确保11月底铺油,省道段年底前完成招投标;协调抓好十里泉电厂向新城供热管道建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尽快协调解决好民生路工程款拨付问题,与市财政局做好对接。
  9.抓好冬季供热供气工作,做好华润燃气管网改造论证工作,确保冬季供热供气安全。
  10.抓好农村清洁取暖、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11.做好旱厕升级改造和后期管护提升工作。
  12.抓好积案化解、扫黑除恶等工作。
  13.抓好局机关科室各项制度的落实,严格落实好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
  14.抓好年度预算编制申报,与市财政局搞好对接协调,争取更大力度的支持。
  15.抓好政务公开、法制建设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强化督导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任务。一是要找差距补短板。距离年底仅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特别是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已完成的工作要及时销号,未完成的工作要加大力度,该督导的督导,千方百计抓进度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要认真对照三定方案和职责范围,认真研究开展工作的办法措施,不断学习业务知识。三是加强团结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增强团结,提高效率,坚决避免内耗,避免推诿扯皮,共同抓好工作落实。四是改进工作作风抓督导。日常督导检查尽量要减少陪同,减轻基层负担,要多采取“四不两直”的督导办法,发现问题在基层,解决问题在基层,同时也要问计于基层,多听取基层一线的建议,寻找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五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主要是建筑工程安全、燃气安全、供热安全等工作。六是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一定要有创新、有思路、有亮点,不能老生常谈。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韩敬龙、孙晋明、钟家勇,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刘昂,局属其他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