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10 10:50:00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玉森,副局长聂存明,二级调研员胡夫海、陈娅莉,四级调研员丁善意、杜益伟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杨照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关于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汇报、各位局领导工作安排,研究了2020年工作初步打算、春节前有关重点工作等事项。
  1.筹备召开2020年度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2.认真做好年终考核、双招双引考核工作。
  3.认真研究提升新城首位度各项措施。
  4.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5.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在春节前开展拉网式检查,特别是燃气安全,要组织力量对居民用户、单位食堂、餐饮业等开展入户检查,做好节日期间燃气安全宣传等各项工作。
  6.确保供热质量安全。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安全和质量。
  7.认真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要实行台账式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8.加快世纪大道工程建设。
  9.打好建设扬尘治理攻坚战。
  10.认真做好政务公开考核、“健康机关”创建、局内部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工作。
  会议要求,对一些应急性的业务工作会议,要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及早安排部署;对需要安排落实的任务指标,要不等不靠,及时安排落实。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住建中心副主任韩敬龙、孙晋明,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刘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中心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