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6-27 16:45:00

   2019年6月2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杨照文列席会议;调研员王仁善、胡夫海、陈娅莉,副调研员丁善意、杜益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各位局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关于近期工作安排,1.加快世纪大道城区段施工建设,加快全线拆迁进度和手续办理,争取全线尽快开工。加快推进十电向新城供热项目管网建设。加快民生路建设步伐。2.抓好燃气行业安全监管,确保燃气安全形势稳定。3.扎实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4.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严厉打击捂盘惜售、恶意炒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房价增长过快的势头。5.认真做好房屋租售并举试点工作。6.提高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加大力度,确保棚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7.加大建筑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分包转包行为,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8.狠抓建筑市场安全生产,强化危大工程的管控,确保建筑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持续抓好质量标准化工程观摩和“榴花杯”“优质结构杯”等工程创优评选工作。9.扎实推进“保卫蓝天百日会战”活动,加大住建领域扬尘治理工作。10.加大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11.抓好农村旱厕改造、危房改造和清洁能源取暖工作。12.做好美丽村居建设工作。13.扎实推进城镇化有关工作,做好城镇化率考核的督导和协调。14.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行政许可的移交、衔接工作,以及消防审图、竣工验收职能移交工作。15.做好阳光博士和山东红三叶两家帮扶企业的联系帮包工作,制订帮扶方案措施,做到真帮真促,确保工作实效。16.做好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推广,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任务。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贾建军、韩敬龙、甘宜宝,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刘昂,局属其他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