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1-18 10:45:00

   2019年1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义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杨照文列席会议;副局长陈娅莉、康宝奇、聂存明、李厚兴,调研员王仁善、胡夫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等精神,听取了部分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关于2019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各位局领导工作安排,研究了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春节前有关重点工作等事项。
  关于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一是集中精力抓党建;二是集中精力抓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继续加快城市路网建设,积极推动世纪大道建设,做好民生路移交工作。分类推动农村地区清洁取暖。三是集中精力抓民生工程建设。计划改造棚户区1.6万套,改造农村危房366户,健全农村旱厕改造长效管护机制,改造涉农街道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约1万户。改造老旧小区78个。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试点。新增城市集中供热200万平方米,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6公里,建成海绵城市10平方公里。四是集中精力抓行业转型发展。充分发挥房地产调控联席会议作用,加快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完善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培育建筑龙头企业,引导有能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推动我市建筑业调整产业结构。研究出台全市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实施细则,完善建筑市场政策制度。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建筑工业化、住宅全装修、装配式建筑,引导企业组建战略联盟,实现全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五是集中精力抓服务管理能力提升。深入推进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打造服务住建品牌,抓好水气暖简化报装方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建筑企业资质“证照分离”暨告知承诺制试点。以工程质量安全三年提升行动为抓手,建立重点管控企业清单,健全完善网格化监管体系、企业双重风险防控体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局党组会关于局领导分工的方案,对春节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建设培训中心韩敬龙、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刘昂、市公用事业局甘宜宝,以及局属其他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