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政务公开等工作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8-11-19 00:00:00

  11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全义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副局长陈娅莉、康宝奇,调研员王仁善、胡夫海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枣庄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办法、枣庄市城市供水办法、政务公开等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推动居家养老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业主自愿、充分协调、公开透明、依法合规、政府扶持、保障安全的原则,抓好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市房管局要根据中央省里有关政策精神,吸收借鉴其他地市好经验、好做法,对增设电梯后期养护、属地政府和社区职责等内容进一步明确和完善,确保办法可操作性和针对性更强,切实把好事办好。

  关于枣庄市城市供水办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动城市供水事业健康发展。要对办法中的有关条款进行进一步论证和研究,确保出台条款有利推动供水事业的健康发展。办法深化完善后,要按程序提报市政府法制办审核,提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关于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强调,省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将政务公开纳入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府已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枣庄市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公开任务分工方案》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深化公开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有关工作。局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尽快起草完成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抓好业务培训、保密审查和监督,不断提升全局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局办公室)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