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公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市“两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8-01-15 00:00:00
  1月1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全义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杨照文列席会议;副局长陈娅莉、康宝奇,调研员王仁善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二次、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
  刘全义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深刻认识,行动上及时跟进,全力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质、生态改善、民生保障等五大重点,从提升大新城首位度、培育特色小镇、构建租购并举住房制度、发展绿色建筑、推动行业提质增效等方面入手,牢牢把握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全义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抓好困难群众、党员和帮扶贫困村的走访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贫困户心坎上。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督导力度。要抓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让农民工拿到钱、过好年。要保障公用行业服务质量,确保城市居民供水、供暖和供气运行平稳,供应正常。要科学谋划安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确定,同意成立市住建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充分发挥建设科技和智力人才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