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工作要点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19 11:07:29

4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五比五看”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中心主任聂存明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业务工作。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隋玉淼出席。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

2021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全市住建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

做好2022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需要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一要坚定解放思想,破冰突围,立足“拼、实、精、变、民”,实现住建事业大发展。二要推动“五比五看”,反躬自省,比工作标准、比工作态度、比工作精准、比工作质效、比工作节奏,激励奋发有为的斗志。三要守好一排底线,强根固本,做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行业稳定、绩效考核等工作,夯实建设发展的基石。四要抓好党建引领,正风肃纪,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反腐败斗争,锻造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

做好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建设为民”工作理念,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志气决心,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动摇,锚定建筑业、房地产业、物业服务业、公用事业、新型材料产业等“五业”不放松,全力实施城市更新、建筑业增效、住房惠民、物业暖心、乡村振兴、建材延链、安全稳定、营商优化等八大行动,以更加坚毅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