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关于将小微企业投资的低风险项目审批涉及的工程勘察、工程监理等事项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目录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1 14:23:26

各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枣庄市高新区国土住建局:

近日,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印发枣庄市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枣财采〔2021〕17号),明确将小微企业投资的低风险项目审批涉及的工程勘察、工程监理等事项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目录,代码为:B0606,一级目录:政府履职辅助性服务,二级目录:工程服务,三级目录:工程勘察、监理、测绘服务。

各区(市)住建局要严格落实枣财采〔2021〕17号文件有关要求,对小微企业投资的低风险项目审批涉及的工程勘察、工程监理等事项,及时将所需费用申请财政预算,积极实施政府购买服务。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