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住建局检查指导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8 09:40:18

      4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由组长韩涛带队,副组长倪春华,成员王煜、韩飞一行4人,深入市住建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聂存明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晋明陪同。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聂存明介绍了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开展情况。韩涛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制度、工作纪律等情况,对市住建局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

      聂存明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意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