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暨“六争六比”攻坚行动动员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12 16:00:11

7月9日上午,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暨“六争六比”攻坚行动动员会在市住建局三楼报告厅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聂存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住建发展中心专职副书记孙晋明主持会议。市纪委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隋玉淼应邀出席。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等方面,隋玉淼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通过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三要强化政治“立身”,通过转作风提升抓落实的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聂存明指出,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住建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呈现“五个新”,即老旧小区改造呈现新亮点、物业服务绽放新风采、房地产市场推出新举措、建筑业达到新水平,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充分反映住建事业发展中心是一支挑重担、能担当的队伍。

聂存明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中心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一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发展理念,坚持建设为民、服务惠民两大原则,打造老旧小区改造、红色物业建设、棚户区改造三大亮点,抓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行业市场育培、营商环境优化五大任务,强化党的建设、廉政建设、深化改革、法治服务四大措施,开展谋划争早比高度、落实争速比效能、产业争先比质量、服务争效比担当、党建争强比品牌、作风争优比境界的“六争六比”攻坚行动,全力开创全市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聂存明要求,谋划争早比高度。要把建筑业作为住建系统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科学谋划推动建筑业发展。落实争速比效能。各级各单位要围绕自己所承担的目标任务,扑下身子,苦干实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指战员,不当评论员。产业争先比质量。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大力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绿色住宅、健康住宅、智慧住宅,鼓励打造精品化、多样化住宅产品。服务争效比担当。在适当范围内对各单位(科室),特别是业务科室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公布。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党建争强比品牌。强化政治自觉,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风争优比境界。以“零容忍”态度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及时跟进相应的对策措施,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上,聂存明还与单位(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廉政目标责任书。唐贵东宣读了《关于制定<机关干部作风行为规范“四要十不准”规定>的通知》。城市更新科、物业服务科、市场培育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