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开发征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10 14:48:50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统一安排,经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同意,8月6日上午,市开发征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晋明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班子作了问题检视,并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对于下一步工作,孙晋明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扬“忠诚担当、建设为民”的铁军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加大查摆问题整改力度。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逐项改进提高。四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六争六比”攻坚任务。(市开发征收中心)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