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6 13:50:18

    端午至,粽飘香。近日,一场充满着浓浓温情的“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在金远社区举行。
  糯米、蜜枣、粽叶等摆上了桌,来自社区居民代表、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活动最后,物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居住的老党员、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众,给他们赠送了粽子,并关切地询问其近期的状况和实际的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传统节日的内容,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强化了物业服务的理念,展现了物业人的担当。下步,安居物业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活动为载体、以业主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