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住建局开展“庆三八 护健康”女子登山活动

作者: 来自:滕州市住建局 时间:2023-03-13 08:57:14

为丰富住建系统女性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3月8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到龙山开展“庆三八 护健康”登山徒步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三月的龙山春意盎然,大家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山间的新鲜空气,饱览着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在聊工作、拉家常的同时也不忘停下步伐用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

生活中,她们的角色是妻子、母亲、女儿;工作上,她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滕州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她们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着新时期的女性风采。

此次登山活动,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滕州住建系统女性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今后,她们也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紧跟时代步伐,为滕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滕州市住建局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zjj/gzdt/202303/t20230308_1621922.html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