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区住建局开展“24小时不打烊物业便民服务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08 16:47:02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力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5日上午,在区委组织部和区住建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区物业企业在各自服务小区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物业便民服务活动”。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联合成立了走访调研组,对君府城、塞纳斯城等小区进行现场指导,相关镇街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对君府城小区的走访中发现小区物业结合居民需求开展了电脑维修等便民服务。走访调研组现场指出:“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要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并强调:“物业企业人员一定要转变服务理念,把好事办好。”

调研走访组在赛纳斯城小区,询问了解了现场群众对“物业便民服务日”满意度情况,并要求:在征得居民同意的情况下“物业便民服务要定期开展,坚持不懈”,强调“着重打造好‘物业服务天天在,24小时不打烊’服务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我区多个小区物业结合本小区居民需要开展了形式多样、贴近民生的便民服务,极大方便了小区居民日常生活,拉近了物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2023年是“齐鲁红色物业”深化提升年。面对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区住建局着重打造好群众满意物业,提升城市品质群众满意度,聚焦物业服务全面提升,创新提出“物业服务天天在,24小时不打烊”新模式,坚持物业服务用“红心”点亮“民心”,通过“优服务、建阵地、树品牌”,有力推动全区品牌建设迈入新阶段。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打造体现“花开市中”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市中区住建局http://www.zzszq.gov.cn/xw/bmdt/202303/t20230307_1620782.html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