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21 08:55:29

11月16日,滕州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陈浩南出席会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刚主任传达了陈平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分析了近期滕州疫情形势,总结了经验教训,要求单位人员要从中吸取教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单位各出入口要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查验、扫码、测温等工作,单位全体人员要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有关情况按要求该报备的及时报备;要加强对预拌混凝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人员情况实行日报制,随时掌握人员流动等情况,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把工作转入正常轨道,切实抓好建筑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按照标准要求认真做好每个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加快工程质量检测工作,把疫情耽搁的进度赶上来,迅速消化积压的检测业务;供热工作关系民生,要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保证供热效果,增强群众满意度;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时刻不能放松,按照计划继续做好燃气检查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用气安全;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城建档案管理等工作要迅速进入状态,推动工作正常开展。


来源:滕州市政府官网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zjj/gzdt/202211/t20221116_1564103.html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