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台儿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10 09:58:01

为确保今冬全区集中供暖按时、安全、高效运行,区住建局及早动手、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一是做好城区供暖。目前城区已建成低温循环水供热主管线114公里,热力站91座,直供井20余座。本年度,城区供热入网面积可达375万㎡,实际供热面积可达232万平方米,其中非居民面积8万平方米左右,居民面积224万平方米,基本解决了整个台儿庄城区集中供热问题。

二是做好供热管网检修维护。供热企业利用夏季停暖时段,分别对城区91个热力站、10余个直供井、2790个阀室井及城区供热管网进行了全面的维、检修工作并对城区10余座热力站进行升级改造,更换失灵阀门及设备120余台,为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冬供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做好煤炭储备工作。加大调度力度,督促供热企业早购煤、多储煤,确保燃煤不断档、不停热,做好应对恶劣极端天气准备。截至目前,煤场煤炭储备已达1.2万余吨,煤炭储备持续增加中。

四是做好应急处理措施。供暖期间实行用户首问负责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设置24小时调度值班电话,及时解决用户来电来访,出现故障立即组织抢修,尽快恢复供热,保障冬季供热采暖正常稳定运行。


来源:台儿庄区政府官网http://www.tez.gov.cn/xwzx/gzdt/202211/t20221109_1561250.html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