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0 10:56:5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滕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为马克思主义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是中国共产党新的政治宣言、新的历史答卷、新的行动纲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滕州市政府官网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zjj/gzdt/202210/t20221018_1537992.html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