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居滕州·共享未来”2022年滕州市房地产博览会盛大开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08 16:04:14

为全面展示我市住房建设成就,持续释放住房消费潜能,10月1日,滕州市举办2022年房地产博览会。本次房博会由滕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滕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为宗旨,以“乐居滕州,共享未来”为主题,更好的满足住房刚性和改善性需求,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社会发展。枣庄市住建局局长陈忠奇、副局长王怀文,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炜,滕州市融媒体中心主任、上善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舜,滕州市住建局局长马培安出席开幕式。

与历年相比,今年的房博会展示期更长、参与面更广、影响力更大。突出表现为:一个目标、两大平台、三项活动、广泛参与。以让群众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为目标,实施“线上、线下”双平台展示,“线上”云看房活动从10月1日开始持续到今年年底,在上善传媒客户端和枣庄房地产协会公众号,开设企业楼盘展示频道,全方位展示企业楼盘信息,可在线咨询、预约看房。“线下”活动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5日结束,历时5天,参展单位约70家,整体布展面积约2700平方米,现场集中设置展位,展示精品楼盘,可提供现场接待看房、现场签约购房等服务。

为了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本次房博会策划了三项配套活动:一是滕州市政府发放4000张购房消费券,面值最高为3万元,总金额约1.2亿元。凡是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购买房博会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宅、公寓(不含二手房)的个人,都可以凭购房者本人身份证、认购协议书、认购款银行流水领取购房消费券,2022年底前完成商品房网签备案,即可按消费券面值抵扣总房款。二是展会期间,每天晚上7点连续举办4场文艺演出,丰富市民节日生活。三是设置“爱啤士”啤酒品牌展示活动专区,全面营造“庆国庆、逛展会、享实惠”的欢乐氛围。


房博会期间,除了展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在建在售房源外,还聚集了装饰装修、建材家居、物业服务、中介机构、金融机构等上下游关联企业,为购房群众提供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利用报纸、广播、电视、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20多个平台,全方位宣传展示企业产品、企业形象、展会活动。山东闪电新闻、枣庄电视台和邹城、市中、薛城、山亭、峄城、台儿庄、滕州9家媒体联合同步直播开幕式,全程网络直播4场文艺演出,邀请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枣庄日报、枣庄广播电视台、大众网等新闻媒体开展全媒体系列采风活动,推出“主持人带您逛展会”,详细解读政策资讯,深入报道参展企业,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楼盘项目亮点。

来源: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zjj/gzdt/202210/t20221008_1529713.html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