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19 10:20:35

为加快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8月11日,滕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滕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局相关业务科室及各镇街农村改厕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户厕摸排整改问题的通报》及省、市两级关于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滕州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复核改厕台账。改厕台账要分年度闭环扎口,实事求是,做到账目与完成数据相符、总量与详细数据对应。二是健全问题厕所台账。要实地查看农民群众是否在用、用得好不好、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提升。要高度关注厕所闲置弃用或挪作他用、粪污未经化粪池处理随意直排等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畏难,确保摸排工作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三是要强化分类整改。根据摸排发现的问题,要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时限要求等,能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来源: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