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关于在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开展文明规范经营的倡议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24 08:43:25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贯彻落实《滕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明创建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的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规范的房地产中介服务。特向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共同创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房地产中介行业文明创建活动。牢固树立文明服务意识,倡导文明经营理念,坚守文明经营之心,践行文明经营之事,弘扬文明经营之风,携手共同争创“房地产中介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

二、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要依法经营、不违法违规;诚信为本、不弄虚作假;照章纳税、不偷税漏税;崇尚道德、不损人利己;公平竞争、不诋毁排挤;房源真实、不误导夸大,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文明礼仪,热情服务。争当行业文明礼仪的典范,大力倡导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做到举止文明、语言文明、礼貌待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企业形象,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市场和社会尊重。

四、强化责任,乐于奉献。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要树立强烈的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房地产中介行业文明创建的大行动中来,敬业奉献、帮弱助残、助人为乐,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热心公益、落实“门前三包”,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滕州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遵守执业道德,提升文明素质,争创文明典范。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一份力量!


滕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滕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  

来源:滕州市住建局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