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督导房地产中介行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26 10:59:58

近日,按照《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滕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规范化经营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本次调研督导中,滕州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主要聚集街区被划分为8个网格,由带队领导按照分包网格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各督导组深入各中介机构门店场所,对“场所码”张贴使用、疫情防控测温、出入人员登记、环境清洁消杀、防疫物资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疫苗全程接种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查验,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同时,详细了解各中介机构复工复产、经营情况、人员返岗等情况。据统计,截至4月中旬,滕州市房屋中介机构164家,已复工148家,复工率90%;今年累计完成二手房交易1342件,交易面积14.48万平方米。

调研督导组指出,各房地产中介机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店面人员健康监测、外来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要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经营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方式,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要在调整经营模式的同时,不断加强规范化经营管理,优化流程,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增加服务附加值,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规范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推进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