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住建局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01 10:30:54

为保证滕州市建筑工地生产安全,3月31日,滕州市住建局局长马培安带队突击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到春风海棠、东城·东新社区、高速·香舍水郡、奥体华府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汇报;针对部分工地发现的值班人员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存在出入登记不完整等情况,检查组当即指出并严厉批评,要求立即完善防疫措施。

马培安要求,各建筑工地要持续加大对施工工地往来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施工单位要限制务工人员在不同项目之间流动,办公区、施工作业区、生活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其它出入口应采取有效封闭措施;所有在建工程项目新进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体温检测和实名制登记;施工工地集中居住人员应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得前往疫情发生地区,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和交叉感染风险;对本地每日回家的施工人员要做到“两点一线”的有效管理,施工管理人员要做好上岗前疫情防范措施交底,将疫情防范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一名人员、每一个岗位,确保滕州市住建领域防疫工作稳步推进。

滕州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施治国,滕州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建筑市场与工程管理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