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督导建筑工地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24 14:24:38

3月23日,滕州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施治国、副主任李国峰带队到建筑工地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督导组到善国锦绣城、兼爱城、小冈拆迁区域、木石镇年产40万吨聚酰胺新材料、木石凤翔小镇等项目核酸集中采样点,听取了各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场地布置、工作组织、秩序维护、检测流程、后勤保障等,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各施工项目建设单位牵头组织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施工单位具体负责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全过程规范有序,各环节有效对接,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施工项目现场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方案及宣传引导方案,通过微信、张贴公告、 广播等形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目的及意义宣传,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同时加强健康教育,引导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按时定点接受核酸检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