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住建局召开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加压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2-13 14:28:26

2月3日,滕州市住建局召开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加压推进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培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王慎勇、刘刚、李宏江、赵伟及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培安局长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采取有力措施,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加压奋进、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空气质量改善攻坚战。一是要严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所有物业小区、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市政工地、商混站要压实看管责任,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劝阻。二是要严控超标重型燃气车辆上路,要强化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柴油货车临时管控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监管,切实减少车辆尾气污染。三是要加大清洁取暖督导力度,与各镇街密切配合,协同联动,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四是要严控散状污染源,对各施工工地要进行严格排查,裸露土地要全面覆盖防尘网,工地施工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会上,王慎勇同志传达了枣庄市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加压推进会议精神。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