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薛城区住建局组织辖区内燃气企业 助力新时代文明赶大集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03 15:04:38

来自:薛城区政府网站

10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用气常识,普及安全用气知识,薛城区住建局组织辖区燃气经营企业在临山广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助力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全方面向市民讲解了日常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提醒市民要时刻关注家中的燃气安全,做到用后关阀断气、注意通风换气、定期更换胶管等一系列安全的常规操作及注意事项。同时,现场展示了正规厂商生产的不锈钢波纹软管、企业自有产权智能化气瓶。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气氛活跃,工作人员积极接待市民近百人次,解答各种燃气业务办理和安全用气知识40余问,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区住建局将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宣传燃气安全,让安全用气的意识深入用户心中,确保全区燃气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