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作者: 来自:枣庄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9-23 11:10:25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滕州坚持把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整合资源,切实加大投入,加快推动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今年上半年,确定的51户危房已全部改造完毕。

为确保把危房改造工程办成暖民心、得民意、惠民生的实事好事,滕州住建局联合各镇街对全市贫困户住房进行排查摸底,实施动态监测机制,对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建立农村危房改造台账。同时,依据贫困户现住房现状,遵循“应改尽改、一户不漏”的原则,精准制定危房改造攻坚计划,科学推进危房改造工程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把好危房改造审批程序,严格履行户申请、村评议、镇里审核、区(市)级审批、张榜公示、签订危房改造协议、实施改造、组织验收等工作程序。采取统一要求、统一调度、建中指导和建后跟踪等办法,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不发生质量安全等问题,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记者 李明)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