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推进城区发展 造福一方百姓——山亭区东西鲁社区棚户区改造纪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30 15:15:51

  东西鲁社区位于山亭城区西部,总户数2300户,占地880亩,改造前老旧房屋空置率高,基础设施不配套,建设秩序管理较为混乱,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开发区建设和山亭区城市的发展。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形象,山亭区委、区政府决定对东西鲁社区实施棚户区改造。

  该项目总投资24.2亿元,规划建设安置房4400套,建筑面积53.7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上房回迁;二期工程正在加快施工建设。为保障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回迁入住,在区住建部门、防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于今年215日顺利复工,施工现场采取多项防疫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东西鲁社区棚改的实施,顺利打通了府前西路、泰和路、北京路等城区路网,投资建设枣庄市四十中学西校区、山亭区职业中专、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邻里中心等配套设施,还整合周边建设发展用地3000余亩,为今后城市发展提供了空间,城区和开发区的发展活力不断增强。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