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峄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到区住建局调研住建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6 17:10:37

      3月23日下午,峄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到区住建局调研全区住建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峄城区住建局局长孔婧汇报了住建局总体工作及目标规划,各分管负责人及城建科、乡建科等重点科室负责同志依次作汇报发言。宋俊峰对住建局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奋斗目标,抗牢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整体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宋俊峰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重点攻坚,提升城市形象。全区路网建设、棚改项目等要科学规划、统筹到位,打造全新城市形象。二要补齐短板,防范化解风险。特别是在农村危房改造、旱厕改造、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方面,责任重大,工作上要成体系,科学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三要工作中要创新举措,用心去经营城市。住建局负责的工作很多是“硬骨头”,需要大家有恒心有毅力,同时还要有“创新”,盘活我们的已有资金链,采取更多的合作模式。四要以党建为抓手,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住建情怀,树立责任意识、精品意识、闭环意识、自律意识,积极挖掘潜力、塑造优势,激发活力动力,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做好峄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文章。

      孔婧表示,在区委区政府带领下,住建人将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将峄城建设成文化之城、山水之城、生态之城,把峄城建设成一幅画、一本书、一座丰碑,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峄城。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