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薛城区住建局扎实开展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作者: 来自:薛城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12-10 15:36:04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施工现场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薛城区住建局不断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局属各有关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能,深入开展房屋建筑施工现场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并不断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持续稳定。
   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薛城区住建局坚持抓住重点,持续跟进,以点促面,整体推进。先后对全区35余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300余万平方米,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建立工作台账,督促施工企业当场整改;对一时整改有困难的,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截至目前,共检查在建工程项目25个,出动监督人员500余人次,出动车辆60余台次,对施工企业共下达执法文书28份,共发现问题130余处。(薛城区住建局 薛洋)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