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自:滕州市住建局 时间:2019-08-13 11:15:08

  8月12日,滕州市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枣庄、滕州两级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做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住建局局长朱秋原主持,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永启传达了中共滕州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领学了市委书记刘文强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朱秋原局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投入到城乡建设工作中去;要强化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干部作风建设的全面提升,以担当实干、干事创业推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