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滕州市住建局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guoshemin 来自: 时间:2019-06-18 00:00:00
  6月6日,滕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廷元一行先后来到张汪镇、柴胡店镇和东郭镇,督导三个镇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各镇分管负责人陪同督导。
  张廷元一行首先传达了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工率、完成率的排名情况,就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各镇分管副镇长、建房办主任就当前任务完成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强调,目前危房改造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特成立专项督导组。督导组要求,各镇要把危房改造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对于工作落实不力的镇要严肃问责,确保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