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枣庄高新区:加强班组安全管理 保障企业安全运营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5-10 00:00:00

    ——2019年枣庄高新区安全技能竞赛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

  5月8日上午,中建二局三公司直营业务部“2019年安全技能竞赛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枣庄高新区南石东西村棚改项目安置房工程(EPC)项目隆重举行。
  棚改安置房工程建设质量,事关政府的公信力,事关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枣庄高新区严格落实“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的要求,坚持标准和质量,把安居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此次活动以“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保障企业安全运营”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安全技能竞赛和“安康杯”竞赛提高各级安全生产管理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员发现,全员参与,全员安全,落实基础严防范,夯实企业职业健康安全根基,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枣庄市总工会、枣庄市住建局及中建二局部分领导及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文档 :